茂名信息港网

www.hg3527.com - ÐÅÓþ±£Ö¤ »¶Ó­½øÈë

2017-07-24 18:30:42:55À´Ô´£º 茂名信息港网

È«ÇòÍ·Ìõ(globalnewswire.cn)Ѷ£º

¡¡¡¡www.hg3527.com,[摘要]搜狐推出智能股市播报系统“智能报盘”,媒体资讯领域将有大动作ã€?腾讯科技 刘亚æ¾?2æœ?9日报道搜狐今日正式推出智能股市播报系统“智能报盘”,由机器人自动跟踪、捕捉股票市场动态、并实时发布资讯。搜狐公司董事长张朝阳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,该系统主要是为了改变投资人以往股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,让投资更加理性。显然,这是搜狐新闻在智能化变革方面的一次尝试。张朝阳表示,过去两年,搜狐进行了一系列产品开发和铺垫,接下来搜狐新闻客户端、视频、搜狗、游戏都会有新的动作。其中领头的是媒体资讯改革,搜狐新闻的发展方向是,一方面依赖搜狐新闻编辑部选择推荐,一方面是机器人智能推荐,为用户推荐公众号等渠道的个性化内容ã€?015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,张朝阳回归两年后,搜狐今年面对的形势依然比较严峻。搜狐Q4总营收为4.66亿美元,同比下降2%,环比下é™?1%;净亏损ä¸?100万美元(上一季度,搜狐依靠电影《煎饼侠》(收入2900万美元)和处置畅游网页游戏业务第七大道扭亏(收益çº?000万美元),而本季度又陷入了亏损当中)。从收入上来看,搜狐的三大主要业务中,媒体与视频广告收入环比小幅下滑、搜索广告环比小幅增长、游戏收入环比下滑较大,最终总体收入下滑。公司毛利率和费用率仍处于较高水平。具体来看,张朝阳表示,2016年,搜狐会在搜狐新闻客户端、视频、搜狗、游戏,每个领域的技术、产品、宣传、营销方面都会有强劲攻势。在视频业务上,搜狐没有大的资本运作计划,会恢复头部内容发力进攻的态势,包括重要电视剧的购买,加大自制剧投资、电影投资,此外策略还包括继续发展PGC内容,完善广告系统的大数据支持;搜狗基本上是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,会进一步去减小和百度的差距;游戏则会更加注重《天龙八部》的运营。值得注意的是。张朝阳还最后提到,现在某些新闻和视频产品的数据造假比较严重,搜狐会坚持拿透明的运营数据来和外界客户沟通ã€?
推广:微信搜索“BI中文站”公众号,收听来自硅谷最新鲜的科技资讯、最前沿的创业模式、最好玩的圈内故事ã€?¹ã¶«Ò»ÔÂÖ®ÄÚ½ü°ëÊýµØ¼¶ÊÐÖ÷¹Ùµ÷Õû此页面是否是列表页或首页?未找到合适正文内容ã€?[摘要]直接观测到引力波为人类观测认识宇宙提供了新的途径。相比较引力波,宇宙中还有另一个待解谜团:暗物质。比起引力波,发现暗物质将更为重要ã€?
从引力透镜产生的效应,星系团CL0024+17内部被发现存在有一个暗物质圈,在这张哈伯太空望远镜像片里以蓝色显示出来。发现引力波之后,人类科学研究下一个重大突破会是什么?一些科学家和媒体开始将目光瞄准了另一个待解谜团:暗物质。英国宇宙学家卡洛斯 弗伦克认为,“比起引力波,发现暗物质将更为重要”。暗物质被比作“笼罩在21世纪物理学天空中的乌云”,当前世界多国都在进行相关研究,而引力波的成功探测更是让暗物质“猎手们”倍受鼓舞。苦寻无果现在人类所看到的天体,要么发光,如太阳;要么反光,如月亮。根据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官网介绍,暗物质是一种宇宙中广泛存在的不可见物质。它与电磁力不发生作用,换句话说,不吸收、不反射光,本身也不发光。通过引力效应,科学家估计宇宙çš?7%是由暗物质组成,是所有可见星球、星系总和质量çš?倍多。对于暗物质,物理学家苦寻多年,却始终难觅踪迹。英国《卫报ã€?4日报道,物理学家亚历克斯 墨菲和他的团队正在进行“大型地下氙实验(LUX)”,地点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一座废弃金矿地下约一英里处。这一实验团队拥有世界上最灵敏的暗物质探测器。物理学家将充满三分之一吨液态氙的容器冷却到约零ä¸?01摄氏度。如果氙原子同暗物质粒子发生碰撞,产生出的微光将会被探测器捕捉到。然而,发生碰撞的几率微乎其微。亚历克æ–?墨菲说,“至今还没有出现过”。物理学家之所以如此相信暗物质的存在,是因为天文学家能够探测到暗物质作用在星球和星系上的引力。他们认为暗物质由弱相互作用大质量粒子构成,它在大爆炸中被创造出来,在普通物质中穿行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,除了引力。或将突破?今后几年,大型地下氙实验(LUX)将全面升级,更名为LUX-Zeplin,并获得10吨液态氙。亚历克æ–?墨菲说,“在一英里的地下控制好10吨液态氙,不容有失,因为(它)非常昂贵,而且低温冷冻的气体会十分危险。”墨菲认为,技术难点意味着可能要等åˆ?018年才有望出结果。实际上,大型地下氙实验(LUX)并不是唯一一个捕捉暗物质的“猎手”。在澳大利亚,另一支团队也在一座地下金矿安置了世界最先进的暗物质探测器。在外太空,国际空间站正在安装探测器,试图在外太空捕捉到暗物质迹象ã€?015å¹?2日,中国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“悟空”发射升空,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转移轨道。“悟空”是目前世界上观测能段范围最宽、能量分辨率最优的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,超过国际上所有同类探测器。它将在太空中开展高能电子及高能伽马射线探测任务,探寻暗物质存在的证据,研究暗物质特性与空间分布规律。《卫报》认为,人类对宇宙的探索永无止尽,许多待解之谜需要人类破解。亚历克æ–?墨菲也认为,比起找到暗物质,更大的探索还在后面。“暗物质像一把钥匙,能够打开物理学更深层次理论的大门。而这将是漫长的探索。”(陈丹ï¼?

¡¡¡¡[摘要]目前亚马逊并未大规模推广Kindle unlimited,在官网上只上线了相应的书单ã€?腾讯科技讯(孙宏超)2æœ?8日消息,此前亚马逊曾上线了Kindle unlimited项目,用户每月只需要支ä»?.99美元,就可以无限量阅è¯?00万本电子书,这其中包括作家自行出版的电子书和传统图书出版商的电子书。现在该业务已经开始在中国进行推广。官网页面显示,亚马逊为中国读者准备了4万多本中文电子书å’?千余本英文原版书,首次试用的7天只需要支ä»?.1元体验费用。在体验期结束后,如果亚马逊账号绑定了信用卡,那么这项无限阅读计划会自动续期,费用为每æœ?2元人民币。据腾讯科技了解,目前亚马逊并未大规模推广Kindle unlimited,在亚马逊官网上只上线了相应的书单,而没有直接的购买链接,读者需要自行点进想要选择的书目,之后点击免费借阅来购ä¹?Kindle unlimited 服务以获取相应书籍。目前美国的Kindle Unlimited 计划不限制用户的设备登录数量,无论是手机、平板电脑、Kindle,MAC还是PC,都可以随时随地畅享阅读ã€?

www.hg3527.com¹âÍ·Ö£âýÓÖ»»·¢ÐÍ Õâ´ÎÁôÁ˸öСÔÀÔÀÍ·,[摘要]在香港某地,一个有保安24小时值班的专门工厂,iPhone销毁工作正有序地进行ã€?腾讯科技è®?2æœ?7日消息,据外电报道,在香港某地,一个有保安24小时值班的专门工厂,iPhone的销毁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。像这样的工厂全球还有好几家,都是苹果精心挑选出来的,用于回收其标志性的手机。为苹果生产手机的厂商需要遵守严格的标准和保密规定;同样地,负责回收的厂商也需要遵守同样的标准和保密规定。这些工厂甚至需要在回收手机进厂和出厂的时候称量其总重量,以确保没有损失苹果的任何材料。自ä»?年前史蒂å¤?乔布斯(Steve Jobs)在苹果“重新打造手机”以来,苹果已售出了é€?.7亿部iPhone。现在,就连苹果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部iPhone还在使用,这些手机的主人可能已换了一茬又一茬,或者静静地躺在抽屉里无人问津。但是,苹果希望尽可能不让它的手机出现在垃圾填埋场里。这就是这家位于香港元朗区某工业园的工厂的职责。该工厂隶属于苹果合同商俐通集团。这里是苹果iPhone、iPad和iMac被销毁的地方ã€?据不愿具名的知情人透露,虽然包括惠普、华为、亚马逊和微软在内的全球大品牌也有回收其产品的详细协议,但是苹果的回收要求是最为严苛的。“我想,人们希望我们这样做,我们的消费者希望我们做到高标准严要求。”苹果环境事务主管丽èŽ?杰克森(Lisa Jackson)说,“回收过程是很复杂的,因为这些都是非常复杂的产品零部件。”苹果和俐通集团均不愿让记者参观这家香港工厂,它们也不愿意透露回收了多少部手机,不愿意详细说明苹果产品回收的具体过程。在电子产品回收方面,业内的标准是收é›?年前生产的产品,然后回收总占产品重量çš?0%的材料。杰克森称,苹果已超过了这个标准,它的回收率通常åœ?5%左右。这意味着苹果今年需要在全球收集和销æ¯?00多万éƒ?009年生产的iPhone 3GS。而在过去的一个财年中,苹果iPhone的销量达到了1.55亿部。这就是说,回收苹果产品的业务正在不断发展壮大。俐通集团除了帮助苹果回收产品外,还帮助其他制造商回收设备。它在香港设有三家工厂,在全球则开办有十多个工厂。它还准备在美国旧金山设立新厂。它预计今年在全球回收行业中所占的市场份额将会攀升到20%以上。苹果称,在2014年,它从回收产品中收集到äº?万吨电子垃圾,其中收集到的钢材足以建é€?00英里的铁轨。位于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的Brightstar公司、位于新加坡的TES-AMM(伟翔)公司、香港的俐通集团以及苹果最著名的iPhone制造商富士康,组成了全球回收苹果产品的网络。它们在销毁手机时需要遵守苹果的50多条规定,这些规定的范围覆盖到了安全、保险和审计等诸多方面。整个回收流程起始于苹果在全球开设的数百家零售店或网店。苹果零售店通过提供礼券的方式吸引iPhone机主将其老旧或废弃的手机卖给苹果。在经过简单的测试后,苹果产品回收者要么出钱回购手机,要么提出免费销毁。在美国,对于容量最小的iPhone 4,回收价格一般在100美元;对于最大容量的iPhone 6 Plus,回收价格一般为350美元。成交后,回收者会再进行严格的测试,然后决定是销售手机还是重新转卖它。苹果在美国的回收商拒绝就此发表评论。而它在东南亚的合作伙伴TES-AMM的负责人特伦æ–?吴(Terence Ng)也未回复记者的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。一旦苹果的合作伙伴决定某部手机作废,那么销毁流程就开始启动了。它类似于苹果的生产流程,只不过是反向的。俐通集团的首席战略官琳è¾?李(Linda Li)称,苹果为回收服务买单,因此从开始的回收手机到最后的灰堆都是苹果的。整个处理程包含æœ?0个步骤,控制、测量和记录等环节都是在真空密闭的房间里进行的。这种房间会将回收过程中产生的化学物质和气体百分之百地吸收。李说,回收的iPhone不能运输到其他地区的工厂,必须清掉存储器中的内容,必须去掉所有商标。废弃的手机不能与其他品牌的手机混放在一起。因此,回收商必须为苹果设立单独的工厂。在俐通集团的这个大约300人的工厂,苹果会派自己的员工监督整个过程。虽然某些品牌的回收零件如芯片可以用于维修有缺陷的手机,但是苹果的政策是全部销毁。“粉碎零部件要比重新利用更费事。”李说。在与其他客户合作时,俐通集团往往会给这些客户建议如何设计出更易销毁的产品,建议将智能手机中的摄像头重新用到无人飞机玩具中,以及将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中的显示屏用到纽约的士上。(乐学)精彩视频推荐:,Ë«Åƹ«°²¾Ö¿ªÕ¹½»Í¨°²È«½ÌÓýÖ÷ÌâÐû´«»î¶¯[摘要]漫画讲述两位史蒂夫创建苹果公司的故事,其中也出现了许多直接或间接参与创建和推动苹果崛起的人物ã€?腾讯科技è®?2æœ?7日,据科技网站Techaeris报道,最近,市场上出现了有关苹果创始人史蒂夫 乔布斯(Steve Jobs)和史蒂å¤?沃兹尼亚克(Steve Wozniak)的漫画故事书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日本漫画《史蒂夫们》。几十年前,史蒂å¤?乔布斯和史蒂å¤?沃兹尼亚克在一个车库里开始了苹果的创业之路。史蒂夫 乔布斯在2011å¹?0月去世后,市场已经涌现了一系列有关这位传奇人物的书籍和电影。现在,我们可以看到关于乔布斯的漫画故事了。日本漫画《史蒂夫们》集中讲述两位史蒂夫创建苹果公司的故事,其中也出现了许多直接或间接参与创建和推动苹果崛起的人物,例如史蒂å¤?乔布斯家族的成员迈克 马克库拉(Mike Markkul)和丹尼å°?柯特科(Daniel Kottke)等。日本漫画的故事情节和视觉效果都是很有吸引力的,所以我们当然可以期待在《史蒂夫们》中看到一些夸张场面。日本漫画故事往往还需要大的反派角色,《史蒂夫们》中的反派当然是微软创始人比å°?盖茨。比å°?盖茨被许多人认为是史蒂夫 乔布斯的最大对手,尽管也有许多人把他看作乔布斯的朋友。(谭思)